奥运最性感风景受损 伦敦天气不敢穿比基尼(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12:33  新浪体育
沙滩排球是最性感的比赛沙滩排球是最性感的比赛
沙滩排球是最性感的比赛沙滩排球是最性感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沙滩排球可能有奥运会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不论是球场还是看台上,应该有不少身着比基尼的美女。可是英国的天气或许会成为一个绊脚石,它可能会让沙排比赛的着装发生改变。

  你有听到从伦敦传来的男人们的哀号声和咬牙切齿的磨牙声吗?沙排本是奥运会上着装最开放的项目之一,可如果英国的天气不配合的话,那么参赛的女选手们可能会身着更保守的衣服参赛。

  此前的奥运会上沃尔什/梅和其他姑娘们被限制穿着比基尼出赛,但今年夏天她们第一次被允许穿着短裤和短袖出赛。不过如果比赛现场的气温低于16摄氏度的话,姑娘们被允许在比赛中穿着低温和雨天装备,包括护膝和长袖衣服。

  今年夏天七月的每一天,天气都有不同的变化,这一情况应该会延续到九月中旬,这意味着这一观赏性最强的项目可能会因为着装而大打折扣。上个月伦敦经历了一个世纪以来最潮湿的六月,天气在未来仍然会影响着伦敦。

  根据安排,沙滩排球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7月27日启幕,比赛会在历史悠久的皇家骑兵巡游场进行,它就位于白金汉宫的旁边。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的话,预计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威廉王子的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会戴着巨大的帽子,通过小望远镜来观看比赛。可是伦敦的天气会合作吗?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比基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