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将公开批评菲尔普斯 我不想和某些人成朋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6:24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距离伦敦奥运会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各队都进入到最紧张的备战倒计时。美国代表团内却传来不和谐声音,昨天该国柔道运动员隆达·露西公开表示,美国代表团中最不合群的就是北京奥运会上独揽八金的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微博)。    

  在露西看来,美国代表团参加奥运会就是一个整体,一个大家庭的大聚会。“大家彼此拥抱,相互鼓励,但是远远的你会看到有个人在单独行动,他就是菲尔普斯。NBA(微博)球星们名气可比这个家伙大多了,但他们却依旧和我们在一起。因为大家这时候都是队友。”

  露西语出惊人,“我不想成为某些人的朋友,也不想被当做是一个追星族,更不想用我不喜欢的方式和某些人去打招呼。别自以为是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