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电话祝贺菲鱼创造纪录 菲尔普斯:太酷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9: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在帮助美国游泳队夺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后,菲尔普斯(微博)加油成为奥运史上夺得奖牌最多的运动员。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仅通过推特(Twitter)向其表示祝贺,还亲自打电话给正在伦敦征战的“菲鱼”。

  “最疯狂的就是当我接电话时,那头的人问:‘是迈克尔吗?’我回答:‘是的。’然后那边说:‘请等一下,美国总统要和你说话。’于是我说:‘OK!’”菲尔普斯说。

  凭借接力的金牌,他的奥运奖牌和金牌数量分别达到19枚和15枚。其中奖牌数量超越前苏联女子体操选手拉瑞萨-拉提尼娜(18枚),菲尔普斯成为当之无愧的奥运史上第一人。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个体育迷。总统先生先是通过推特在网上祝贺了菲尔普斯,似乎觉得这还不够,他又打电话给菲尔普斯。“他接过电话,然后告诉我所有人都在支持我,站在我身后,并且为我感到骄傲。”菲尔普斯透露,“那可真的是太酷了。最后他说:‘一定要跟你妈妈说,我向她问好。’”菲尔普斯的母亲黛比是奥巴马的忠实拥趸。

  “这可真是个非常棒的电话。”菲尔普斯说道。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