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水中激吻 菲尔普斯追过的女人(视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6:31  新浪体育微博
菲尔普斯与阿曼达水中激吻菲尔普斯与阿曼达水中激吻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林赛-罗韩林赛-罗韩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第8比赛日,是游泳比赛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来自美国的泳坛第一人菲尔普斯(微博)加油又帮助美国队拿下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这也是他本人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的第四枚金牌,加上另外两块银牌,使得已经决定在本届奥运会后退役的“菲鱼”的奥运会奖牌数定格为22枚,其中有18枚金牌。

  视频-拒绝菲鱼的美游泳少女 性感秀舞姿搞笑唱神曲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在11岁从事专业游泳训练之前,菲尔普斯从幼儿园起就被成为“大脚怪”,并且天生内向甚至说话有些结巴的他在陆地上无法集中精力,被医生下了“注意力缺失症”的结论,并被认定需要“终身服药”。但是从事游泳训练之后,菲尔普斯不仅不需要再服药,也成了女孩们争相认识的对象。同样的不完全统计,今年只有27岁的菲尔普斯,已经交往了起码十几个女朋友。

  最早和菲尔普斯传出绯闻的,是与美国泳坛有“花蝴蝶”之称的阿曼达-比尔德的一段姐弟恋。阿曼达身高1米75,常年的游泳训练使她拥有完美的身材,和古铜色的肌肤,长相也非常美艳,并且曾被评为“全球最性感十大运动员”。虽然两人从来没有确认恋情,但是同在美国游泳队,整日的水下交流,加上流传出的众多充满情欲的照片,说明俩人私下里也没少了交流技巧和姿势。

  就如同泳池的水阻止不了菲尔普斯前进的速度,再美艳的女人也不能阻挡菲尔普斯与别的女人交往。就在和阿曼达传着绯闻的同时,菲尔普斯被拍到在迈阿密同一位性感的夜店女郎吃饭逛街,并且在大街上就旁若无人的激情热吻。除此之外,菲尔普斯还曾经与酗酒、吸毒等负面新闻不断的美艳“贱女孩(主演电影)”林赛-罗韩、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女儿芭芭拉,甚至是如今已经是三个孩子母亲的香港女星梁洛施传出过绯闻,艳福实在不浅。

  虽然一度传出吸食大麻的丑闻,但是菲尔普斯一直以来对自己的私生活方式要求都非常严格。为了保证自己在泳池的霸主地位,菲尔普斯在饮食等事宜上都有着非常严格的自我要求,就像他在前天接受采访时说道“以前为了增加能量,我每天都吃比萨和意大利面,那真是太枯燥了。想到(退役后)我能够随时随地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日子终于来临了,这还是很美妙的。”而其实,菲尔普斯在交女友方面的天赋,也刚刚开始释放。相信退役后有了更多时间又不差钱的菲尔普斯,会演绎更加精彩令人艳羡的人生。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