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大战菲尔普斯完胜博尔特 戴利居第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3:13  北京日报

  本报伦敦11日电 成功卫冕伦敦奥运会100米和200米冠军后,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加油自封“传奇”。与此同时,据英国媒体报道,他还创造了一项全新的传奇纪录:关于他200米夺冠的“推特”消息每分钟更新数增加8万条。

  “推特”官方工作人员在博尔特夺冠后特意进行了数据统计,并利用官方账号公布了这一令人震惊的结果。他们写道:“纪录被打破了!博尔特创造了全新的‘推特’言论更新纪录……”

  随后,博尔特也在自己粉丝数多达136万的“推特”上感谢来自全球的支持者,并表达了连续获得金牌的喜悦之情。博尔特写道:“感谢我所有真正的粉丝以及那些相信我的人,现在我已成为一个真正的传奇。”

  在博尔特强大的人气面前,此前以每分钟3.8万条创造“推特”更新纪录的美国女子体操小将道格拉斯只能黯然退位,她甚至连博尔特新纪录的一半都没能达到。美国的菲尔普斯(微博)加油和罗切特(微博),他们在泳池中对决所创造的“推特”最高更新纪录只有每分钟2.5万条,难及博尔特的三分之一。

  但在博尔特和“菲鱼”的粉丝PK战上,菲尔普斯在社交媒体粉丝增加量的统计上轻松打败了博尔特。据悉,自从7月27日奥运会开幕至今,菲尔普斯在“推特”上的粉丝增加了整整100万,总数高达120万,“脸书”上的粉丝数也增加了80万。而博尔特的粉丝增长数量屈居亚军,他的“推特”粉丝增加了72.5万,在“脸书”上的粉丝增加了70万。排名第三的则是英国体育界的新宠、跳水天才戴利加油,其“推特”粉丝量增至120万,“脸书”粉丝增加了50万。(奥古)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菲尔普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