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盘点菲尔普斯18金岁月 雅典100米蝶泳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6:48  新浪体育微博
雅典100米蝶泳金牌雅典100米蝶泳金牌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菲尔普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收获4金2银,27岁的他决定本次奥运会后退役。他留给奥运会历史的是最伟大的纪录:22枚奥运奖牌,18枚奥运金牌!这一前无古人的纪录,今后恐怕也难有来者。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菲鱼”的金牌岁月。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