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又一奇葩事件!澳选手训练鞋离奇被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0: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的负面新闻从没消停过,这一次又传出运动员东西被盗事件。一名澳大利亚田径运动员的训练包被小偷偷了。

  8月3号,澳大利亚全队在伦敦路上的布里奇学校训练备战奥运会,21岁的安德鲁-麦凯布发现自己的训练包被人拿了,此外还拿走了他的跑步专用鞋。麦凯布是澳大利亚田径队的一员,正准备参加下周五的男子4X100米的接力赛。

  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发言人唐克雷德表示这次突如其来的偷窃事件让麦凯布很不顺心。他说:“安德鲁很不开心。当一名运动员习惯了一双跑鞋后,他很难再去适应另一双新的,尤其当你准备参加奥运会的时候。下周五的男子接力赛就要开始了,他还有一周的时间来找回自己的鞋子。”

  除开训练鞋,麦凯布的运动包里还有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服装,以及其他私人用品,比如手机等。训练包当时就放在跑道上,眨眼间就没影了。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