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NFL明星球员叫嚣博尔特 扬言40米必胜牙买加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8: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博尔特接连在男子100米与男子200米短跑中获得冠军,称得上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能够在速度上击败他无疑是无上光荣。美国橄榄球队田纳西巨神队的跑锋克里斯-约翰逊在目睹博尔特在奥运会上的神奇后,表示自己能在短跑这一项目上战胜博尔特,当然要加个前提。

  约翰逊首先赞美博尔特说:“他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我觉得在奥运短跑项目上他是最棒的运动员。不过我觉得如果我转行练习短跑我也许有机会战胜他,可惜我打橄榄球而他是跑步的。如果他跟我比40米,我认为我能战胜他。”

  博尔特四年前在北京奥运会接连创造了100米与200米的短跑记录,如今又在伦敦奥运会依旧抒写了神奇。约翰逊曾在全球橄榄球比赛中国40米内跑了4.24秒。他说:“训练橄榄球,我们做了很多功课。我们在40米或者50米经常锻炼,但是我们并不是像他们短跑运动员那么训练。如果博尔特来打橄榄球,那估计就是另一种情形了。”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