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菲克小组出线赴约英雄会 林丹:珍惜交手机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7: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比赛继续进行。印尼天王陶菲克加油2-0轻取西班牙选手阿比安加油顺利从小组中出线,球迷们翘首期盼的“林陶大战”将如期上演。

  在首场小组赛上,陶菲克以两个21-8轻松战胜捷克选手。但在今天面对阿比安时,印尼天王在第一局遇到了麻烦,两人一直激战到最后时刻,大满贯得主才以22-20艰难胜出。不过在第二局,陶菲克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很快以21-11再下一城。他就以两战两胜顺利晋级淘汰赛。

  前一天的比赛中,林丹加油也没有悬念从小组出线。这样,球迷们翘首以盼的“林陶”大战将在淘汰赛第一轮上演。尽管已近职业生涯末年的陶菲克实力大不如昔,但永远也不要低谷一颗冠军的心,正如中国队教练组在备战时就提醒队员的,“陶菲克或许无法在一个阶段的比赛中保持非常好的状态,但他完全有能力在某一两场比赛中爆发。”

  而展望与陶菲克的交手,林丹有英雄惜英雄之感,“他拿过世界冠军、亚洲冠军,一直以来也是一位我最尊敬的对手。所以能和他再次交手我真的感到既兴奋又紧张,因为没人知道最终谁将赢得胜利。”林丹坦言,非常珍惜你同陶菲克的交手机会,因为谁也不知道这样的机会以后是否还会再有。(李旭)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陶菲克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