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羽毛球队不接受世界羽联处罚 决定上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1: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本土最大的网站naver报道,世界羽联按照规定,取消了在7月31日的羽毛球(微博)女子双打比赛中故意输球的中国选手于洋/王晓理在内、3个国家八名女双选手的奥运会参赛资格。韩国的两队双打郑景银/金荷娜、河贞恩/金旼贞、以及印尼组合波莉/乔哈里都将无缘本次奥运会剩下的比赛。

国羽女双疑似故意输球一战 24分钟速败媒体来源:CCTV.com

  韩国联合通信社说,这8名选手在8月1日受到了处罚。根据羽毛球关系者的话说,在上午的听证会结束后,世界羽联通报了韩国代表团,4名韩国选手被取消资格,对此韩国羽毛球协会表示不会接受这一处罚,而肯定会提出上诉。

  路透社援引世界羽联官员的话说:“在上午的听证会后,世界羽联认定,参加比赛的4名韩国选手,2名中国选手和2名印尼选手在比赛中有故意输球的行为,因此她们违反了竞赛手册的规定以及体育精神,遭到取消奥运会剩余比赛资格的处罚。”(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周超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让球事件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