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戒指赛场醒目 黄妙珠观战疑神秘女友(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06  新浪体育微博
李宗伟左手中指和无名指戒指醒目李宗伟左手中指和无名指戒指醒目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黄妙珠与李宗伟妈妈场上助威黄妙珠与李宗伟妈妈场上助威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男单决赛8月5日在温布利体育馆落幕,第3次参赛的李宗伟加油没能弥补北京遗憾,又一次败在同一个对手,中国林丹加油的拍下,吞下两连亚的苦果。赛场之上,李宗伟左手中指和无名指都戴上了戒指,这是否意味着他与女友的终身大事已提上日程。

  此前,李宗伟在出征伦敦奥运会时就表示,伦敦将是他最后一次出战奥运会,他希望能为个人和国家赢得金牌。虽然最后一次奥运经历未能圆梦,但是他个人的终生幸福时刻却是越来越近。

  此前,李宗伟宣布将在奥运结束后,明年与运动员女友结婚,这个消息不仅让马来西亚球迷惊讶不已,连父亲李亚才也被蒙在鼓里:“我看到新闻,才知道宗伟明年要结婚,他之前没有告诉我。”尽管如此,李亚才还是衷心祝福儿子,希望儿子拥有一段美满的婚姻。

  就在出征伦敦前,李宗伟还被马来西亚国防部长授予荣誉少校勋章,成为海军后备队的形象大使。他当时向媒体透露,计划在明年与女友结婚,不过却对女友身份三缄其口,让球迷们好奇不已。

  就在伦敦奥运会李宗伟进行8强赛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宗伟的妈妈和大马前羽球一姐黄妙珠出现在看台之上,一同观看李宗伟的比赛。这也让大家进一步坚信李宗伟与黄妙珠复合,这位神秘的运动员女友就是李宗伟曾经的女友黄妙珠。

  而今天与林丹的决赛中,李宗伟左手中指和无名指上的两枚戒指,更是侧面佐证了大家的猜测。

  1982年出生的李宗伟曾说自己和黄妙珠可是青梅竹马,在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了,“那时两人都还小,我17岁,她16岁了,因为都在国家队训练,每天都能见面,就这样认识了。”李宗伟曾甜蜜地回忆。

  李宗伟与黄妙珠交往后,他们的早恋还遭到过黄妙珠家人的反对,后来随着年纪的增长和成绩的提升,黄妙珠家人终于接纳了大马一哥,2007年,两人的恋情被公开后一直很高调。不过2009年的世锦赛时,却爆出两人分手,结束了11年的恋情。

  但是从去年开始,就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不过大马一哥李宗伟却是一直很保护这位神秘的女友,从没有透露一丝她的消息。但是如今黄妙珠与李宗伟妈妈赛场观战助威李宗伟,李宗伟戴戒指征战,让这段感情再次浮出水面。(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