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巴司机给梦之队添堵 老K:每次都会走错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美国梦之队一直是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夺冠热门,不过东道主英国似乎并不希望美国在自己家门口轻松夺冠,服务梦之队的伦敦巴士司机就“想尽一切办法”给梦之队的夺金道路上增加障碍。伦敦时间7月27日科比,詹姆斯等人便因为巴士司机走错路而耽误了在奥运会媒体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从我们到伦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大巴车每一次出行必定走错,每一个路口都会走错”,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抱怨道,“我们的司机完全迷路了。”

  不过这点小插曲完全没有影响沙舍夫斯基带领梦之队夺冠的信心,“只要我们保持稳定果断的状态,就能够完胜。”梦之队势在必得,看来唯一能够阻止他们的只有英国司机了。

  本届奥运会男篮比赛对于梦之队来说是个节点,常说事不过三,在过去的4年中,美国男篮开始重视了国际赛场的比赛。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连续两次夺得了世界大赛的金牌。而在今年的卫冕奥运之战中,如果美国男篮再次夺得金牌,将是美国男篮连续三次在国际大赛称霸,也意味着美国男篮重新夺回霸主地位,并进一步证明了只要美国男篮的NBA超级球星对比赛态度保持专一,那么其他国家男篮还是无法撼动美国男篮的霸主地位的。

  美国男篮梦之队此次伦敦之行将要迎战强劲对手西班牙,巴西以及阿根廷队。相比男篮的劲敌压力,美国女篮只需面对澳大利亚队一个强敌。

  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并没有给美国篮球队带来太大的压力。女篮教练基诺·奥里马表示真正的压力应该是在对手身上,“因为他们都知道想要打败美国队很难。”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女篮小组赛美国大胜克罗地亚25分,取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开门红。7月29日晚21:30梦之队将迎战法国。

  (何文娟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