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我会赶到伦敦观战 奥运会当观众也挺有趣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美国男篮在伦敦征战,德维恩-韦德(微博)因伤未能随队前往,不过他不甘寂寞,最近参加NBC一个节目时表示,他将会出现在伦敦,为队友助威。

  韦德参加了NBC这档名为“今晚秀”的脱口秀节目,话题很自然地转到了正在进行的奥运会。

  韦德侃侃而谈,说起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感受,男篮没有比赛时,韦德会跟队友们去看其它比赛,为美国加油。“我们想到处看看,去支持美国队。我看了菲尔普斯(微博)加油的比赛,”韦德说到这里时,观众席上响起掌声,“我从没想到游泳也这么刺激,看到菲尔普斯时,我大声响‘加油’,正如任何一个真正的美国人那样。我们一起庆祝,非常享受这种感觉,支持其它比赛比赛的感觉非常棒。”

  韦德是上一届美国男篮夺冠的功臣,虽然他只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但在决赛对西班牙的比赛中投中了关键球。队友克里斯-波什也因伤缺阵,此外德怀特-霍华德同样没前往,使这届美国男篮成为没有真正中锋的球队。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加油众将还是信心十足,他与科比-布莱恩特加油都声称能击败名震天下的梦之队。

  美国队首战将于29日晚上打响,对手是托尼-帕克领衔的法国队。韦德只能作为观众观战。主持人问他是否会看电视时,韦德的回答令人吃惊,“我会去伦敦看。”观众的掌声再次响起,主持人还不敢相信,追问了一句:“你要到那里?”

  “是的,”韦德肯定地回答,“我会到伦敦,去支持我的球队。”(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