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奥运排行:詹姆斯5300万领衔 李娜女子第2

勒布朗-詹姆斯在奥运参赛运动员财富榜排名第一勒布朗-詹姆斯在奥运参赛运动员财富榜排名第一

  中新网7月28日电 综合报道,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数据,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所有运动员中,美国NBA(微博)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年收入5300万美元位居奥运“高富帅”排行榜首位,而中国选手李娜(微博)则排在奥运“白富美”第二位。

  上个月,福布斯按照薪酬、红利、奖金、出场费的总和排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100名运动员。这其中包括12名参加本届奥运会的运动员——6名美国“梦之队”成员,4名网球选手,西班牙NBA巨星加索尔和“闪电”博尔特。

  詹姆斯上个月刚刚率领迈阿密热火队战胜传奇巨星加内特(微博)领衔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摘取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头衔。他的总收入高5300万美元,其中工资收入1300万,广告收入4000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