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I:曾拒绝尼日利亚男篮邀请 美国是不二之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尽管这是安德烈-伊戈达拉首度参加奥运会,但这位费城76人当家球星其实在2004以及2008年便有机会圆自己的奥运梦,只是身披的球衣并非美国男篮战袍。据费城媒体报道,伊戈达拉的父亲是尼日利亚人,因此他曾受邀加盟这支非洲球队。

  如今的尼日利亚男篮阵中有多达9位在美国出生的球员,这是他们首次晋级奥运决赛圈,谁都没有料到他们能如此之快的在没有得到伊戈达拉支援的情况下完成这一壮举。“他们为了参加奥运已经努力了很久。”伊戈达拉说,“他们渴望证明自己完全有实力闯入奥运会,他们还曾在达拉斯进行集训,非常有趣,接到过几通关于邀请我加入的电话。”

  早在2004年,身为菜鸟的伊戈达拉便接到了来自尼日利亚男篮的邀请电话,但他并未接受这一难得的机会。“为美国男篮效力一直都是我的梦想,这也是我长大的地方。”伊戈达拉说,“我从来没慎重考虑过是否要加盟尼日利亚男篮,感觉不太对劲,我也从来没去过那边的国度以及得到感受他们文化的机会,唯有我具备着尼日利亚人的长相,这是因为我的父亲。”

  1992年的梦一男篮让当时只有8岁的伊戈达拉印象深刻,而如今他终于得以圆梦,在参观完奥运村后,伊戈达拉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就像外出购物归来,那里全是运动员。”他说,“到处都有人在拍照,尤其是詹姆斯加油和科比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其他运动员都为能够感到我们而感到兴奋。”

  除了参加篮球赛事外,伊戈达拉还打算借机观看其他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运动项目。“我是个体育迷。”他说,“算是田径迷吧,那些运动员都为我知道他们的名字而感到惊讶,看他们展现出最高的经济水准真是件兴奋事。”

  对于伊戈达拉而言,他不想回答太多关于对76人阵容变动的看法,“我根本没考虑过这些,一直都专注于美国男篮的训练以及帮助球队夺取金牌,一旦完成了此次奥运征程,我将会发表更多对于76人的看法。”他说。(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伊戈达拉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