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群访戴维斯松弛快瘫倒 小皇帝竟因迷路迟到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4:32  钱江晚报

  出席“梦十”发布会,“小皇帝”迷路了

  伦敦时间昨天下午一点,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主发布厅被挤得满满当当。是谁那么大的架子,让全球重要的媒体几乎都到场了?

  可是大家干等了15分钟,主角才姗姗来迟。新闻官解释:要怪“小皇帝”詹姆斯加油,他居然在主新闻中心迷路了。

  科比、詹姆斯、保罗、安东尼加油、德隆·威廉姆斯、伊格达拉……当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变成活生生的人,齐刷刷一排站在新闻中心发布台上,这样的阵容,已经没法不让所有的“长枪大炮”都对准焦距,集中在这12位参加伦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梦十队”成员。

  5分钟后,主新闻官宣布了采访规则:今天的采访形式会有些特别,这些明星可以来到你们的身边,大家可以问想要问的,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索要签名。

  于是,一场史上最随性的巨星群访开始了。考虑到篮球巨星的个子太高,他们各自找了把椅子,让记者们围着问。有的坐在台上,有的坐在墙角,或翘二郎腿,或抓耳挠腮,巴朗·戴维斯到后来松弛到快瘫在椅子上了。这下,记者如愿以偿与巨星“零距离”。

  巨星们无一例外地表示,来伦敦就是要拿男篮金牌的,他们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这个奥运冠军。火线替补受伤的格里芬(微博)参赛的安东尼·戴维斯甚至还感谢了前者,并向记者保证:我会用金牌安慰他的。

  有意思的是,发布会结束后,“梦十”居然也列了个队,詹姆斯喊了声“GO”,大家看了看这位集总冠军和MVP于一身的新领袖,才来了个集体开步走。

  本报特派记者 伊志刚 吴杨 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