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吐槽伦敦奥运会:球和篮筐都用的不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国《明星纪事报》报道,美国男篮在奥运会首战以27分的优势大胜法国队,展现出他们强大的实力。外界普遍认为这支美国队很难被击败,不过队中的控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加油却指出了梦十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最大“潜在对手”——比赛场馆的篮筐和用球。

  “无论是篮筐,还是比赛用球,都让人感觉不习惯。”德隆说道,“比如在投篮的时候,如果球碰到了篮筐的任何一个部分,它都会向外弹出来。”

  据德隆-威廉姆斯透露,这个规律是他上赛季因为NBA(微博)停摆而前往土耳其联赛效力时所发现的。“在土耳其联赛中,我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在投篮时,我总是努力让球在空中的抛物线变得更高一点。”

  “至于篮球本身,虽然尺寸都一样,但每场比赛的用球都是新的,所以摸起来会感觉很滑,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才能找到球感。”他接着说,“在NBA的比赛中,我们几乎不用新球,而是那些用过的,甚至有些磨损的皮球。”

  美国队的中锋泰森-钱德勒也补充道:“那些比赛的用球和我们训练时用的球也不一样。”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