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妖卫39分澳洲克英国 斯科拉22分阿根廷晋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7: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阿根廷轻取尼日利亚,东道主英国则惨败给澳大利亚。在小组赛还剩下一场时,八强已经全部产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英国75-澳大利亚106

  帕蒂-米尔斯为澳大利亚拿下了39分,这是至今为止本届奥运会的个人最高得分。澳大利亚2胜2负,提前晋级八强。

  这个效力于马刺的后卫在第三节就拿下了15分。德拉维多瓦也在本节发威,投中3个三分球,澳大利亚从上半场落后10分的情况下发起反攻。

  英国最多时领先了15分,但三节过后以60-66落后。

  澳大利亚的攻势还没有结束,他们以一波18-0开始第四节,期间米尔斯两度三分命中,一举让胜负失去悬念。

  乔尔-弗里兰德为英国拿下16分,但他们四战皆墨,遗憾出局。

  尼日利亚75-阿根廷88

  路易斯-斯科拉(微博)拿下了22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8分,安迪斯-诺西奥尼17分6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助攻8次。阿根廷3胜1负,晋级八强。

  迪奥古为尼日利亚拿下16分11个篮板,奥巴索汉15分,奥古奇12分。

  阿根廷一鼓作气,在第一节就甩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钟时,尼日利亚只以16-21落后,斯科拉此后连续得分,阿根廷以一波16-3结束本节,一举以37-19拉开差距,尼日利亚在本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

  第二节开始后,阿根廷迅速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最多时领先了26分。上半场阿根廷三分球11投8中,其中诺西奥尼和古铁雷斯都是百分百中。

  阿根廷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前三节以76-57领先。

  比赛还有2分21秒时,迪奥古连续三分命中,尼日利亚才将比分追成75-88,但已经回天无力。德尔菲诺很快还以三分,阿根廷连得5分后,锁定胜局。

  小组赛最后一场阿根廷将面对美国。(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