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黄金一代”将谢幕 能否爆冷击败美国男篮

  中新网8月10日电北京时间11日4:00,伦敦奥运会男篮的一场半决赛将在美国和阿根廷之间展开。

  两队在小组赛中曾经遭遇,当时阿根廷在上半场和美国势均力敌,下半时被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最终97比126惨败。

  美国队在小组赛中顺风顺水,只有一场遭遇立陶宛时赢得比较艰难。在八强战中,美国119比86轻松击败澳大利亚。

  阿根廷队半决赛击败巴西之后,队中核心“妖刀”吉诺比利表示,“我们获胜的概率很小,只有10%,甚至只有5%的概率,但是我们会放手一拼。”

  在两队交手历史上,阿根廷队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首次打破“梦之队”金身。4年后美、阿在北京奥运会半决赛相遇,结果美国队20分取得大胜。

  吉诺比利、斯科拉(微博)这批阿根廷的“黄金一代”,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下届奥运会的名单中。他们的最后演出,能否爆冷击败实力强大、众星云集的美国男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