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半决赛西班牙再遇俄罗斯 欲报小组赛告负之仇

  中新网8月10日电北京时间11日00:00,伦敦奥运会男篮的首场半决赛将在欧锦赛冠军西班牙和俄罗斯之间展开。

  两队此前曾在小组赛中交手,当时西班牙在20-2的领先情况下,最终被俄罗斯不断追分,74-77落败。八进四的比赛中,俄罗斯艰难战胜立陶宛,西班牙则击败了法国队。法国队输球又输人,巴图姆的犯规被认为是奥运开幕以来最丑陋的一幕。

  两队阵中均有效力于NBA(微博)的球星,实力相差不大。西班牙拥有加索尔兄弟等,阵容堪称豪华。俄罗斯阵中也有基里连科加油这样的悍将。

  在交锋历史上,俄罗斯队占据上风。除了在本届奥运会小组赛中击败对手外,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俄罗斯也以71-63击败斗牛士军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