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队友们都很羡慕我 队上我低位进攻最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0: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作为史上最强的球员之一,科比-布莱恩特加油的自命不凡恐怕也是顶级的。据《FOX》消息,外界要说谁比他强,往往会招致科比无情地嘲笑和讽刺。

  即便是在国家队,群星熠熠的地方,科比的优越感也是无法阻挡的。“我现在的地位是他们都羡慕的,而且我还继续在打球。”在被问到身为球队的老家伙有什么感想时,科比干脆利落地说。而记者进一步问到,和队中的年轻人在一起打球,能不能学到点什么的时候,科比更是直言,“不能,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什么都懂,但我知道我懂的肯定比他们多多了。”言谈间,科比颇有些瞧不上队内的后生们。

  甚至,科比还自称自己才是球队中最棒的内线球员,泰森-钱德勒也没法和他相提并论。“不,不,不!”在科比被问到自己是不是钱德勒之后,美国队第二棒的低位进攻球员时,“包括泰森在内,我才是这支球队低位技术最好的球员,泰森不属于这个范畴。”

  关于科比,这实在是一个自傲和自信都强过一般人的家伙。在被问到和别人比较的话题时,科比的反应,永远都是那么激烈。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