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佩剑团体韩国大胜夺冠 中国仅获第六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3: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团体佩剑比赛角逐。在五、六名决赛中,中国队以30比45负于德国队(微博),最终名列第六位。在决赛中,韩国队以45比26战胜罗马尼亚队,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队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意大利队以45比40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季军。

  在五至八名排位赛中,中国队派出仲满(微博)、王敬之(微博)与刘晓三位选手参赛。美国队派出霍梅尔、维利亚姆斯与莫雷豪斯三位选手参赛。其中,仲满三次出场,他的状态好于1/4决赛,他一共得到15分。王敬之也是三次出场,他一共得到15分。刘晓是同样出场三次,他也得到了15分。最终,中国队以45比28战胜美国队,晋级五、六名决赛。

  在五、六名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德国队(微博)。中国队派出了四位选手参赛,除了仲满、王敬之与刘晓之外,蒋津科也参加了本场比赛。德国队(微博)派出哈尔顿、利姆巴奇与休伊布内尔三位选手参赛。在第一节比赛中,王敬之对垒哈尔顿,前者打出3比5的成绩。刘晓在第二节比赛中出场,他的对手是利姆巴奇,前者在此节比赛中仅得到一分,而利姆巴奇得到五分。在第三节比赛中,仲满表现出色,他在对阵休伊布内尔时打得十分积极主动,打出7比5的成绩。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11比15落后对手四分。

  在第四节比赛中,刘晓再次出场,虽然他的得分比第二节有所增加,但他还是在与对手的比拼中处于下风,打出3比5的成绩。在第五节比赛中,王敬之对阵休伊布内尔,前者打出3比5的成绩。在第六节比赛中,仲满再次出场,他的对手是利姆巴奇,仲满打出3比5的成绩。在第六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20比30落后对手十分。

  在第七节比赛中,刘晓的表现依旧较为平淡,只打出3比5的成绩。随后出场的蒋津科对阵哈尔顿,打出2比5的成绩。在第九节比赛中,王敬之对阵利姆巴奇,两人各得五分。最终,中国队以30比45负于德国队(微博),名列第六位。德国队(微博)最终名列第五位。

  决赛在韩国队与罗马尼亚队之间展开。韩国队派出金政焕、元禹宁、具本佶与吴恩锡四位选手参赛。罗马尼亚队派出杜米特雷斯祖、多尔尼塞亚努、扎洛米尔与斯利特亚努四位选手参赛。在第一节比赛中,金政焕对阵杜米特雷斯祖,金政焕及时进入比赛状态,打出5比2的成绩。在第二节比赛中,元禹宁的对手是多尔尼塞亚努,元禹宁表现得较为出色,打出5比3的成绩。在第三节比赛中,具本佶对垒扎洛米尔,两人各得五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韩国队以15比10领先。

  在第四节比赛中,金政焕对阵多尔尼塞亚努,后者表现得更为出色,打出6比5的成绩。随后出场的是具本佶与杜米特雷斯祖,前者打出5比2的成绩。在第六节比赛中,元禹宁对阵扎洛米尔,前者打出5比2的成绩。在第六节比赛结束后,韩国队以30比20领先。

  在第七节比赛中,具本佶再次出场,对阵多尔尼塞亚努,打出5比3的成绩。在第八节比赛中,吴恩锡对垒斯利特亚努,前者打出5比1的成绩。在第九节比赛中,元禹宁对阵杜米特雷斯祖,前者打出5比2的成绩。最终,韩国队以45比26战胜罗马尼亚队,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队获得亚军。

  在三、四名决赛中,意大利队与俄罗斯队展开了一场激战。最终,意大利队以45比40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季军。俄罗斯队最终名列第四位。在七、八名决赛中,白俄罗斯队以45比35战胜美国队,最终名列第七位。北京奥运会该项目亚军美国队最终名列第八位。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佩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