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足与多国女足混住 英媒:当心吉格斯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3: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伦敦奥运村开门迎客,英国男足居然和美国女足以及几支北欧女足成了邻居,瑞典游泳队也住在同一幢楼里。美国、瑞典、丹麦和冰岛女足里美女如云,这令英国媒体不禁担心,曾经闹出“弟媳门”的英国队长吉格斯会不会故态复萌?《每日星报》甚至打趣说:“英国国奥球员的妻子和女友们肯定会非常担心,加上这支球队的队长是吉格斯,更别提伦敦奥组委将在奥运会期间提供15万个安全套!”

  将满39岁的吉格斯,曾因与弟媳偷情8年而晚节不保。《每日星报》说:“吉格斯会努力避免再犯错误,但其他球员就很难说了。”美国女足中最出名的美女是30岁的门将索罗,她在不久前曾经披露奥运村里有不少风流韵事,以前自己还曾和一名美国明星在奥运村共度良宵,而她34岁的队友米茨也曾被花花公子和ESPN评为最性感火辣的女运动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吉格斯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