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祝贺美国女足成功复仇 夺伦敦奥运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6: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联社消息,在伦敦奥运会刚刚夺取了女足项目冠军的美国女足队,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就得到了来自总统奥巴马的祝贺。

  当地时间周四,奥巴马受邀来到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美国奥组委训练中心。观看到视频集锦-奥运女足压轴大戏 美国2-1日本夺金媒体来源:CCTV.COM美国女足在奥运决赛中2-1击败了日本女足之后,奥巴马总统也在第一时间给球队送去了祝贺。去年女足世界杯决赛恰恰也是在两队之间进行的,当时日本队曾爆冷逆转击败了美国队。

  在训练中心,奥巴马同样接见了即将出征残奥会的美国游泳队队长和几名年轻的摔跤选手。他甚至还受邀脱下鞋子在摔跤场上比划几下,奥巴马事后风趣地告诉记者“至少我的袜子没有窟窿,我的祖母应该骄傲”。(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美国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