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选手朴钟佑因行为不当正式遭国际足联指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5:48  新浪体育微博
朴钟佑举出“独岛是韩国一部分”的标语朴钟佑举出“独岛是韩国一部分”的标语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在奥运会男子足球争夺三四名的比赛结束后,获得铜牌的韩国队球员朴钟佑手举一张写有“独岛是韩国领土”的标语绕场庆祝,针对这一行为,国际足联正式宣布控告朴钟佑。

  一名国际足联的发言人表示:“根据朴钟佑在球场上举标语的行为,国际足联主席纪律委员会决定就此事展开公开调查。”

  国际奥委会也将对此事展开调查,他们表示:“韩国足球协会与朴钟佑在8月16号之前可以表达他们的观点,更多的证据可以通过正当途径提供出来。”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