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足协就奥运球员标语向日本道歉 保证没第二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4: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据日本《朝日新闻》称报道,日本足球协会新任会长大仁邦弥表示已收到了来自韩国的道歉信。信中,韩国足协就奥运会韩国队中场球员朴钟佑高举竹岛(韩国称“独岛”)领土问题相关标语一事进行了道歉。

  据朝日新闻披露,日本足球协会长大仁邦弥表示,日本足协在当天就收到了韩国足协的道歉信,针对奥运会男足铜牌赛后,韩国队中场球员朴钟佑高举“独岛是我们的”(日本称竹岛)一事致歉。

  大仁邦弥透露,道歉信以邮件和传真的形式寄到了日本足协。信中内容称:“十分抱歉。我们保证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同时,大仁邦弥表示会继续关注国际奥委会和FIFA对此事的处理。

  韩国和日本就独岛(日本称竹岛)的领土归属问题一直存在分歧,目前该地区由韩国实际控制。韩国总统李明博于本月10日曾赴该地区视察,此举激起日方强烈不满。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