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体操奥运名单正式确定 穆娜科莫娃领衔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8日13: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时间7月7日消息,俄罗斯体操协会正式公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男女各五名主力选手名单,穆斯塔芬娜、科莫娃等名将悉数入选。

  由于伦敦奥运会团体比赛将采用最新的5-3-3赛制,各队只能报男女各五人,因此选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6月17日,俄罗斯体操协会在俄罗斯杯比赛结束后宣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集训的男女各八位运动员名单。经过20日的集训,协会最后确定男女各五名奥运主力,另外还有男女各两名运动员作为候补继续留在莫斯科训练。

  俄罗斯体操队奥运名单如下:

  女队主力:阿法纳斯耶娃、格里什娜、科莫娃、穆斯塔菲娜、帕瑟卡

  替补:因什娜、纳比耶娃

  男队主力:阿比亚兹、巴拉丁、比尔亚维斯金、格瑞波夫、帕克霍曼科

  替补:霍罗霍金、伊格那特耶夫

  以上队员中,只有阿法纳斯耶娃、霍罗霍金参加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北京奥运,作为老牌劲旅的俄罗斯女队没有金牌入账,一度陷入低谷。但从2010年开始,随着穆斯塔芬娜和科莫娃的出现,俄女队大有复苏之势,近两年世锦赛分别获得女团冠军和亚军,两大美女也是奥运全能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