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无缘柔道势在必得两金 奥运15金目标不变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伦敦奥运会日本代表团团长上村春树29日就日本柔道队表现不佳,开赛两日尚未斩获金牌一事表示,没有考虑下调奥运开幕前提出的15枚金牌的目标,“还只是第二天,奥运会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大家会更努力。”

  现任全日本柔道联盟会长的上村自己也曾是奥运会金牌得主,29日他出席了柔道男子66公斤级的颁奖仪式并颁奖。对于被视为夺金热门的两个女子小级别无缘奖牌的惨淡成绩,上村承认“比赛状况糟糕透顶。这两天柔道至少错失2枚势在必得的金牌。完全没进入状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