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史庆兰第12 法国选手夺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21:19  新浪体育微博
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史庆兰第12法国选手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自行车项目结束了女子越野赛的争夺,2011年世锦赛23岁以下组冠军、法国选手布雷塞特以1小时30分52秒获得冠军,这是法国越野女车手第一次在奥运会比赛中进入前三并拿到冠军。上届奥运会冠军、德国车手斯皮茨以1小时31分54秒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戈尔德以1小时32分00秒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史庆兰加油从最后一名开始追,最后以1小时35分28秒获得第12名。

  布雷塞特今日表现出色,在出发400米后,她还排在第五位,但随后她无与伦比的速度开始表现出来,骑到2800米时就已经杀到了第一位,随后在六圈的骑行中,每一圈都排在第一位,单圈来计算,有两圈成绩列在第一,最后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获得冠军,上届冠军斯皮茨在出发圈落在第五位,对她随后的比赛有不小影响,斯皮茨每圈也没有特别突出的成绩视频录播-山地自行车女子决赛 史庆兰排名第12媒体来源:CCTV.com,始终追不上布雷塞特,最后遗憾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戈尔德一度杀到第二位置,但前段冲得太猛,后半程体力不支,戈尔德最终只能获得第三。

  史庆兰今天总体发挥不错,出发时由于启动稍慢,一开始她排在队伍末尾,接下去就是她卓有成效的大追赶。出发圈她已经上升到第19名,在第一圈的较量中她用了15分35秒,排名升到第16位,第二圈仅用了15分24秒,排名继续升到第14位。接着在第三圈又前进到第13位。第六圈更是骑出了单圈第9的全场个人最高排名,最后她以1小时35分28秒获得第12名。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山地自行车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