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帆板470级澳大利亚队称王 新西兰组合封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1: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赛场又产生两枚金牌,连续三年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的贝尔切尔/帕奇夺取男子470级冠军,新西兰的阿莱赫/鲍威尔在女子470级奖牌轮中一马当先率先冲过终点,她们拿到女子470级金牌。

  男子470级的奖牌轮原本被安排在昨天进行,但是因为比赛场地的风力不够,所以比赛被推迟到今天进行。在前10轮比赛中,澳大利亚的贝尔切尔/帕奇有五轮比赛拿到第一,他们以18分的净得分暂列第一。贝尔切尔/帕奇已连续三年拿到世锦赛470级的冠军,英国的派申斯/比瑟尔在2009年和2011年两夺世界亚军,他们前10轮后以22分排名第二,阿根廷的卡拉里瑟/德拉弗特以57分位列第三。

  奖牌轮开始后派申斯/比瑟尔一马当先领跑,在第一个计时点他以9分32秒领先,克罗地亚的范特拉/马莱尼奇暂列第二,贝尔切尔/帕奇排在第三。不过在第二段中贝尔切尔/帕奇驾艇提速,他们成功升至首位,范特拉/马莱尼奇也超越英国组合升至第二位,英国组合跌至第三位。从第三个计时点开始范特拉/马莱尼奇就在首位领先,贝尔切尔/帕奇则表现平稳,他们紧跟着排在第二。之后的比赛,这两支艇一直排名一二,最终范特拉/马莱尼奇以30分47秒率先通过终点,他们拿到2分,总得分87分排名第六。贝尔切尔/帕奇30分51秒第二个撞线,得到4分,净得分22分夺取金牌。阿根廷队排名第三,英国队奖牌轮位列第四,最终派申斯/比瑟尔以30分拿到银牌,卡拉里瑟/德拉弗特63分摘得铜牌。中国队的王伟东/邓道坤也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前10轮得到160分排名第20位无缘奖牌轮。

  接着进行的是女子470级比赛,新西兰的阿莱赫/鲍威尔和英国的米尔斯/克拉克前10轮中都拿到33分排名首位,今年的世锦赛上米尔斯/克拉克夺取冠军。奖牌轮中焦点集中在积分领先的新西兰队和英国队身上,一开赛阿莱赫/鲍威尔就迅速领先,她们以10分43秒通过第一个计时点,而英国队发挥欠佳排在最后。之后的比赛中阿莱赫/鲍威尔牢牢占据领先位置,她们一马当先以32分34秒撞线,奖牌轮得到2分,总得分35分夺取金牌。米尔斯/克拉克奖牌轮仅拿到35分03秒的成绩排名第9,她们得到18分,总得分51分屈居亚军,荷兰的韦斯特霍夫/博克霍特以64分拿到一枚铜牌。中国队的王晓丽/黄绪峰前10轮中以97分排名第11位,她们与奖牌轮擦肩而过。(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