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确认闭幕式旗手 16年蝉联四金书写帆船传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23: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英国选手本-艾恩斯利在上周结束的芬兰人级男子单人艇比赛中获得金牌,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次在这个项目中夺冠了,成为了奥运历史上最成功的帆船帆板选手,而现在他将迎来又一个荣誉时刻:在周日进行的伦敦奥运闭幕式上,他将成为英国代表团的旗手参加闭幕式。

  35岁的艾恩斯利完成了奥运会芬兰人级男子单人艇比赛的四连冠,他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还获得了激光级的银牌,这也意味着他连续五届奥运会都有奖牌入账。

  “在英国代表团中有很多(闭幕式旗手)候选人,他们的成绩都让整个国家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都是杰出的,”英国代表团的领队安迪-亨特在一份声明中称,“但是作为奥运历史上最成功的帆船选手,本-艾恩斯利得到了闭幕式旗手这个荣誉。”此前开幕式上英国的旗手是自行车选手克里斯-霍伊加油。目前英国队在奖牌榜上排名第三,是1908年伦敦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艾恩斯利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称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自豪的时刻。“已经有很多人都在这届奥运会上取得了好的成绩,让这届奥运会显得很特别,所以我想代表所有的运动员感谢每一个人,包括志愿者,还有整个团队背后民众的支持。”

  (Jeff)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