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选手瞄准10米气步枪金牌 将与易思玲竞争首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5: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式拉开帷幕,而在女子射击10米气步枪比赛后将诞生2012年伦敦奥运会首枚金牌,美国选手杰米格雷和萨拉舍雷尔将代表美国队出战10米气步枪的比赛,同时她们也渴望夺得伦敦奥运会第一枚金牌。来自中国的选手易思玲加油将与她们同场竞技,竞争首金。

  21岁的舍雷尔的奥运首秀将在今天上演,而凭借在2011年射击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已经可以证明舍雷尔有赢下伦敦奥运会金牌的能力,她也被称为在女子10米气步枪这个项目中实力最强的选手。舍费尔也曾在大学比赛中赢得过几个冠军。而格雷也具备有超强的实力,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中,她以1.1环之差无缘金牌。而格雷和舍雷尔将与最受欢迎的美国选手埃蒙斯的妻子卡捷琳娜埃蒙斯以及来自中国的易思玲一同竞争这枚奥运首金。

  卡捷琳娜埃蒙斯同样具备超强实力。同时她也是北京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获得者,然而来自中国的易思玲,目前世界排名第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