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哥哥:打双打安迪得听我的 家门口打有压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作为东道主选手,世界第四安迪-穆雷(微博)加油除了出战单打比赛外,还将与哥哥杰米携手,向男双金牌发起冲击。伦敦当地时间28日,穆雷兄弟就将迎来首轮对手,来自奥地利的梅尔泽/佩亚。

  杰米比弟弟年长一岁,曾在2007年赢得过温网混双冠军。在接受采访时,杰米表示:“作为哥哥,我想要成为说话的那个人,不过他是否会听我的,我不知道。但是我们配合得还不错。过去两三年时间里,我们大概每年都会参加5、6项赛事。我享受和安迪一起比赛。我不知道他是否享受和我一起比赛。”

  “无论如何,我们都对奥运充满了期待。对我们而言,能出现在奥运赛场,并且还是家门口作战,无疑是个重要的时刻。能够和自己的弟弟一起上场,尤其特别。”杰米坦言。

  就在三周之前,穆雷在温网决赛中不敌瑞士球王费德勒加油,泪洒赛场。而奥运比赛,穆雷又将再度承载英国球迷的期望。安迪承认:“在温布尔登打球总是会有压力,但是在主场球迷面前,你的发挥也会提升。在所有运动项目中,有主场球迷的支持,就更利于你的发挥。”

  “有时候,当你表现欠佳时,主场观众能激励你,提升状态。我在温布尔登有过出色的发挥,我一直很享受在那里打球的感觉。有机会和杰米一道出战奥运比赛当然很棒,不过与此同时,也存在着压力。希望我们能在双打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如若不然,单打比赛就会艰苦些。”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