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对话皮尔斯-摩根:我不想拿银牌 最敬佩1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7:31  WTA中文官网

  英格兰,伦敦 - 她已经拿到了四大满贯的冠军,单打双打也都登顶过世界第一,奥运会双打金牌已有两枚 -

  在上周的伦敦奥运会,小威廉姆斯终于拼全了自己的荣誉版图,拿到了第一枚奥运会单打金牌。创造历史的辉煌时刻已经告一段路,载誉而归的小威廉姆斯参加了CNN的皮尔斯-摩根夜间访谈节目录制。

  关于与莎拉波娃(微博)的金牌争夺战……

  “我真的非常希望拿到奥运会的金牌,当我踏进球场的时候我脑子里就在想,金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 我不想拿银牌,我就想要金牌。我对自己说,‘以后我可能得不到比现在更好的机会了,而且比赛还是在草场,简直就是为我而来,所以努力拿下吧。’”

  “我还没看过比赛的回放,我甚至没有机会去看别的东西,但我以后肯定会找时间看的,我还要从中总结学习。”

  关于夺冠之后的即兴起舞……

  “我喜欢跳舞,我当时非常高兴,当时我还没有拿到奖品,所以我只能即兴跳了一段舞,我觉得挺有趣的。拿到金牌我非常高兴,我为美国队赢得了荣誉,我们是一个团队,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

  关于摆脱伤病重返巅峰……

  “过去有几次我甚至怀疑自己还能不能继续打网球,当时的情况并不好,但是之后醒来的某个早晨,我又对自己说,‘我今天可以训练了。’我就慢慢地拿起了球拍,逐渐恢复训练,然后状况就越来越好了。积极的心态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觉得这是最关键的。”

  关于其他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

  “我和罗切特(微博)加油是好朋友,我们经常发短信聊天。我也很喜欢看博尔特加油跑步,他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除此之外,我还看了道格拉斯的体操比赛。皮斯托雷斯的事迹对我影响很大,每次看到他的比赛我都会起鸡皮疙瘩,他的表现给了我很大的鼓舞,能够与他一起参加伦敦奥运会就是我的荣幸,同时这也让我的奥运会经历更加难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