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阿塞拜疆一日夺两金 120KG塔伊马佐夫折桂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4:03  新浪体育微博
摔跤阿塞拜疆一日夺两金120KG塔伊马佐夫折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今天共产生三枚金牌,阿塞拜疆队拿到了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和84公斤级的金牌,男子120公斤级,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塔伊马佐夫加油折桂。

  自由式摔跤男子60公斤级:阿斯加罗夫金牌(阿塞拜疆)

  自由式摔跤男子60公斤级,阿塞拜疆名将阿斯加罗夫和俄罗斯的库杜科夫在决赛中相遇,两位选手在首局打得非常激烈,阿斯加罗夫依靠抱摔得分,并拿下这一局。第二局仅仅13秒,阿斯加罗夫就利用库杜科夫的防守漏洞得到3分,之后又是一个漂亮的抱摔得分,这一局阿斯加罗夫牢牢控制着主场,在轻松拿下后,阿斯加罗夫两局完胜,击败了库杜科夫,夺得金牌,库杜科夫获得银牌。

  在之前的铜牌争夺战中,美国的斯科特和印度的杜特分别击败了日本选手汤元健一和朝鲜选手李宗明,同时获得了铜牌。

  自由式摔跤男子84公斤级:沙利佛夫金牌(阿塞拜疆)

  自由式摔跤男子84公斤级的决赛在阿塞拜疆选手沙利佛夫和波多黎各选手埃斯皮纳尔之间展开,首局沙利佛夫进攻主动,频频利用抱摔得手,并且轻松拿下。第二局,沙利佛夫打得更加自信,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而埃斯皮纳尔最后时刻也是无心恋战,结果沙利佛夫两局完胜对手,夺得金牌,这也是阿塞拜疆队在今天摔跤赛场拿到的第二金。

  在之前的铜牌争夺战中,格鲁吉亚的马沙基什维利和伊朗的拉什加里分别击败了白俄罗斯的加特西耶夫和土耳其的博鲁克巴西,同时获得铜牌。

  自由式摔跤男子120公斤:塔伊马佐夫(乌兹别克斯坦)

  这个级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塔伊马佐夫和格鲁吉亚选手莫兹玛纳什在决赛中相遇,经过两局的激烈较量,塔伊马佐夫技高一筹,获得金牌,而莫兹玛纳什获得银牌。

  在之前的铜牌争夺战中,俄罗斯选手马克霍夫和伊朗选手加哈塞米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同时获得铜牌。

  (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