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尔贺戴利摘铜:教我那个动作 戴利:等我…(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2: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重跳的“创举”有些难以启齿,甚至被人看不起,但是作为英国国宝的“跳水神通”汤姆-戴利总算是得到了一枚铜牌,也算给奥运会前十分看好他的支持者们一个交代。尤其是对“女神”谢丽尔的垂青,总算没有一无所得那么尴尬。

  奥运会开幕不久,戴利出人意料的在男子十米跳台上折戟,让很多粉丝都感到失望。而本来与戴利并不相识的谢丽尔,却出人意料的通过推特向戴利展开“勾搭”:“我认为你是如此的惊奇!你能教我那个天鹅式跳水吗?”而心有灵犀的戴利马上回复“当然了!!!但是你首先要关注我。”

  教跳水就教跳水,和推特上关注有什么关系?原来,因为互相关注了就可以发私信单独沟通,聊一些别人看不到的话题。就在谢丽尔与戴利的对话转入到私信“地下”后十多天,两人的关系有了非常迅速的发展,在戴利终于夺得一枚铜牌后,谢丽尔又一次毫不顾忌的在推特上写道:“恭喜@TomDaley1994!你让我们为你感到骄傲。现在你应该有时间教我那个跳水动作了吧?”言辞之恳切,看起来十分心急,俨然就是春心大动。看到谢丽尔再一次提出要随他泳池戏水,戴利麻利的答应道:“我当然会的。我现在就安排一下时间,等我消息。”可以想象,随后两人又是私信不断。

  虽然只有18岁,个子也不高,但是戴利的发育还是蛮不错的。除了一身性感的肌肉以外,奥运会期间多次比赛被摄像机拍到下身激突的画面,证明戴利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男人,尤其是在男欢女爱那点事情上,戴利可谓一点就透。戴利铜牌到手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被问及怎样做好比赛准备时,就曾经十分暧昧的说道,“有时候我会听一些谢丽尔的歌,这对我调节心情状态很有帮助。”相信谢丽尔听了戴利的这番话,一定心花怒放,恨不得马上就单独唱给戴利听。

  不过,已经受了好几次男人欺骗的谢丽尔,也该长点心了。别看戴利只有18岁,但他可谓久经沙场。根据最新的统计,戴利的推特粉丝已经达到120万,facebook粉丝也有50多万,而这其中年轻女性可是占了很大的数量,每天收到的来自不同女孩的爱慕之情更是不计其数。如果谢丽尔不考察好,小她11岁的戴利,说不定就是她下一个冤家。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谢丽尔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