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热身赛还未亮出底牌 出任中锋没任何问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昨天,美国新一届梦之队100-78大胜西班牙,以5战全胜的佳绩结束了奥运之前的全部热身赛。接下来,他们将飞抵伦敦,为奥运正赛进行最后的准备。今天,过去五场热身赛均有上佳发挥的勒布朗-詹姆斯加油接受了采访,表示球队“还没有打出所有的牌”,言外之意梦十在奥运会正赛中还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在昨天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梦十队第一节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阻击,比分上一度落后于对手。不过从第二节开始,注意力更加集中的他们轻松的抹平了分差并取得了领先优势。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了25分8次助攻3个篮板。对于昨天的比赛,詹姆斯本人非常满意。

  “我们现在还有一点时间,”詹姆斯说道,“奥运会正赛开始前,我们还可以做一些调整。目前,球队的化学反应非常好,已经为奥运做好了准备。”

  “我们现在还没有打出所有的牌,”随后詹姆斯表示梦十还可以更强,“球队仍然有很多的选择。我们还有很多的空间。到了奥运会的赛场上,我们将完全的展现出实力。”

  尽管昨天梦十队最终大胜西班牙,不过他们在第一节比赛中内线完全处于劣势,整个上半场更是让在NBA(微博)中素以防守著称的塞尔吉-伊巴卡接连完成暴扣,狂砍16分。除了伊巴卡,保罗-加索尔全场比赛也得到了19分,而且这支西班牙中还缺少了另一位内线大杀器马克-加索尔。

  对于球队这样的问题,比赛中屡屡出现在中锋位置顶防加索尔的詹姆斯表示这并不是什么问题。他认为身高是梦十的一大短板,但只要球队需要,他随时都可以顶到的位置上发挥能量。

  “我们不是最高的球队,”詹姆斯说道,“但这不会困扰到我们。我们需要的是每场比赛都全力拼抢,用更高的水平去弥补身高上的劣势。只要球队需要,我随时都可以出任中锋。”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