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女队被偷窥 变态狂已被抓获近日判决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津】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很多中国运动员已经在伦敦开始训练,准备月底开始的比赛。之前曾有报道称,利兹当地的训练设施和安保工作都令人满意。但令人意外的是,仅过了一周多的时间,便传来一个令人不愉快的消息,中国游泳女运动员竟然在这里遭到偷窥。 

  一位名叫德克兰·克罗斯比的偷窥狂,因为在利兹大学的训练中心偷窥中国女子游泳队队员更衣,近日被抓获。在法庭上,这名25岁的变态男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据当地警方透露,德克兰·克罗斯比是躲在利兹大学埃吉中心的一个厕所里,偷看中国女运动员换衣服的。事发后,当工作人员去敲厕所的门时,克罗斯比竟然尖着嗓子,装作女性,企图蒙混过关。不过他未能成功,无奈之下只能夺路而逃,但被逮住。经调查,克罗斯比之前便有偷窥前科——2005年,他曾爬到屋顶偷窥女性洗澡,甚至还用摄像机录下了过程。此外,他还有数次在公共场合偷窥的不良记录。那一年,克罗斯比还曾被判过性骚扰罪。更骇人的是,在2009年,克罗斯比曾被判入狱3年,原因是他当时潜入了一个女生公寓准备偷窥,在发现一名裸着下身的女生睡在沙发上时,顿起色心意欲对该女性实施强奸。 

  英国媒体称,克罗斯比已经承认了他的偷窥行为。至于他此次对中国女子游泳队的偷窥如何定罪,将在近日作出判决。“这个体育中心是为工作人员、学生和一些工作人员服务的。幸运的是,类似的偷窥事件极少发生。但即便如此,我们接下来必将加强安保工作,认真检查还存在哪些漏洞,以便更好地保护来体育中心训练的人员。”利兹大学的一位发言人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