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队率先入住奥运村 赵菁晒逛街战利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0:28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金报特派记者赵峰伦敦报道:昨日下午,乘坐着中国游泳队的大巴车,我省游泳选手赵菁(微博)正式入住伦敦奥运村。与此同时,田径选手郑东升已经在利兹大学开始了最后的备战……尽管只有八名荆楚健儿征战本届奥运会,但他们已经枕戈待旦蓄势待发。

  自9日抵达英国后,赵菁就在伦敦远郊的巴斯大学进行着奥运会前最后的冲刺,经过半个月的封闭集训,她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中国游泳队技术顾问侯斌说:“她这段时间训练情况一切正常,成绩也按照计划在逐渐提升。如果将这一趋势保持下去,奥运期间将是她爆发的最佳时刻。”在进入奥运村的前几天,赵菁在微博上大晒自己在逛街时买的毛绒玩具和小鹿形状的路由器,并坦言买点东西带进村里,不然进了村想出来都困难了。从赵菁轻松的状态中不难看出,她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昨日下午,赵菁和队友孙杨(微博)、焦刘洋等乘坐大巴车正式进入奥运村,她接下来的训练主要是调整训练,全力以赴向女子100米仰泳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金牌发起冲击。

  和赵菁一样,其他几位湖北籍运动员也都进入到了“伦敦时间”。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中国田径队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包括郑东升在内的所有队员马不停蹄直奔位于利兹大学的中国代表团大本营。由于田径比赛将于奥运会后半程才燃起战火,中国田径队将在8月初进入奥运村。

  志在夺金的羽毛球(微博)选手王晓理、赵芸蕾将随中国羽毛球队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抵达伦敦,她们将直接进入奥运村进行最后的备战,全力以赴夺取女双和混双的奥运金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