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队等开赛吴敏霞盼赶紧比 小将训练忘过生日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跳水队今天在比赛馆进行训练,征战男子10米台小将的林跃加油因为忙碌的训练没能过成生日,老将吴敏霞加油则镇定的期待赶紧比赛,而中国跳水队全体队员纷纷自信表示早已准备好只等上场。

  1米6几的林跃从这个角度看上去站在台子上快要顶破天,形象立马伟岸起来。刚刚在奥运村上过完21岁生日的林跃还有些稚嫩,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他却完全忽略了自己的生日。“没过,都快忘了,23号才到这边,就是忙着收拾适应这里,没空去管生日的事儿。”林跃说道。不过没有过成生日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训练中笑意盈盈的林跃动作虽然并不是各个完美,却是得到了主管教练纯爷们的评价!   

  而女队方面,27岁的吴敏霞训练中身上到处缠着绷带,20多年征战留下的伤痛应该给她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不过在奥运训练场上看不出她平静的表情下隐藏的情绪。“赶紧比吧!反正怎么都得比嘛,我觉得既然已经准备好了就我们可以去接受挑战。”吴敏霞笑言,“我相信我们可以很好的去发挥。”

  吴敏霞的镇定让人印象深刻,而何姿加油的小心翼翼,不管是奥运场馆气温太低还是奥运气场压迫力太强,第一次走在奥运赛场的她并不坦然:“会有一些紧张,我还是很相信霞姐的,我很相信我们彼此能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

  奥运的玄妙在于它的不确定性,就好像奥运前的训练中国队新人没有怯场倒是老将却没找到感觉,26岁的秦凯在训练中似乎始终没有找到跳板的节奏,茫然若失的神情渐渐浮现在他的脸上,对此他表示:“也有可能前一段时间训练比较系统,有些疲劳的积累,可能过两天再休息调整两天就好了。”

  距离伦敦奥运会跳水比赛还有5天,对于身经百战的秦凯来说应该够用了。而作为梦之队的成员每个人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们纷纷表示其实早已经准备好,就等着上场了。(Jekkie 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