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怒对外国记者 98%网民认为美主教练应道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4:41  汉网-长江日报

  再夺一金,叶诗文(微博)加油怒对外国记者

  北京时间昨晨,叶诗文重回泳池,在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以2分07秒57的成绩夺冠,并再次刷新奥运纪录。她由此成为中国游泳史上,第一位获得两枚奥运金牌的选手。

  尽管已两次证明自己,但针对她的质疑还在继续——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外国记者甚至直接发问:“叶诗文,我想问你,你到底有没有使用兴奋剂获得金牌,请你正面回答我还有你的粉丝,只要回答有还是没有!”听到这个问题后,叶诗文直视这名记者,一字一顿地回答道:“绝对没有!”

  雷纳德应向叶诗文道歉

  英国《卫报》昨日在其网站就雷纳德是否应该给叶诗文道歉一事发起投票。投票结果显示,98%的网友认为雷纳德欠叶诗文一句对不起。

  一位网名为“TotallyBlunt”的网友称,当获悉美国教练(雷纳德)的质疑后,就知道是雷纳德的嫉妒心理在作祟;网友“Strummered”也表示,因为雷纳德自己的徒弟并未胜出,导致雷纳德有酸葡萄心理,雷纳德对16岁叶诗文的质疑损害了其名声,是非常无礼的;网友“cloudwood”给叶诗文打气称,希望叶诗文不要被这些无理取闹的人所影响,安心比赛争取再夺佳绩。

  不过也有极少数人对是否道歉的问题做了否定回答,认为这种事件在体育界很常见。网名为“giordanobruno”的网友就称,认为本次事件充分反映了西方对中国人越来越恐惧的心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