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店热卖“孙杨装备” 某公司抢注孙杨商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4:16  新闻晚报

  网店热卖“孙杨装备”

  晚报讯 2金1银1铜完美收官的奥运会征程让孙杨在伦敦的一飞冲天,升级为中国体育界的新生代的偶像,而一些网络商家则第一时间榜上了这位新“大款”。

  打开购物网站,在关键词上输入孙杨,“孙杨款泳镜”、“孙杨夺冠佩戴泳帽”“鼓浪屿旅游孙杨的零食”、“孙杨同款 魔声耳机”,这些刚刚开始榜上大款的商品就飞速呈现。一位销售泳帽的商家透露,在孙杨首次夺冠后,商家就开始将网站的一些图片换成了孙杨在奥运会的现场图片。在奥运会期间,虽然孙杨同款泳帽的价格260元,但是仍有不少的买家前来咨询购买。“白色的卖得最好,估计每天都是不下5单,比去年涨了不少。 ”该商家介绍。

  而这只是孙杨奥运会后商业价值体现的一小部分,另据媒体报道,一款号称孙杨亲笔签名的奥运会游泳帽更是标出了1.5万元的价格。孙杨母校杭州陈经纶体校近日也已经让热情的家长挤破了头。有媒体统计,杭州各大游泳班的报名人数较去年同期激增了20%。

  在国家商标局网站的资料库中,“孙杨”也被河南鸿盛健康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申请的商品类别为游泳衣、游泳帽等产品,申请日期是去年8月30日,但目前尚未通过初审。 (记者 张骏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