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球复赛中国14比10意大利 将争夺五六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5: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水球复赛第二日比赛角逐。在排位赛中,中国队以14比10战胜意大利队,获得五、六名决赛的入场券。在半决赛中,美国队以11比9战胜澳大利亚队,将在决赛中对阵西班牙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队以10比9战胜匈牙利队,获得决赛的入场券。

  在本场比赛第一节比赛中,滕飞在接队友孙玉君(微博)传球后,在离该节比赛还剩7分33秒时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以1分0领先。意大利队及时还以颜色,马里奥在离该节比赛还剩6分23秒时攻入一球,帮助意大利队将比分扳成1平。23秒之后,何金(微博)把握住机会,在接孙玉君传球后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1。在该节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打出3比1的成绩。期间,宋冬伦(微博)、张蕾(微博)与马欢欢各自攻入一球。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5比2领先。

  在第二节比赛中,王毅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58秒时凭借远投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6比2。在52秒钟之后,滕飞在接马欢欢传球后,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52秒与4分08秒时,两位意大利队队员马里奥与阿巴特各自攻入一球。在此节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打出3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0比4。期间,宋冬伦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40秒时攻入一球,孙玉君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05秒时攻入一球,王毅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35秒时攻入一球。

  在第三节比赛中,意大利队队员拉迪奇攻入一球,帮助意大利队将比分改写为5比10。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10秒时,张蕾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此后,孙雅婷(微博)接滕飞传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37秒时攻入一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04秒时,意大利队队员马里奥把握住机会,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球。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12比6领先。

  在第四节比赛中,意大利队队员马里奥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6分49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球。此后,马欢欢接孙玉君传球,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4分50秒时攻入一球。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3分51秒时,意大利队队员埃莫洛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2防讷19秒时,孙雅婷接滕飞传球,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在此节随后的比赛中,虽然意大利队攻入两球,但该队最终还是没能扭转局面,以10比14负于中国队,进入七、八名决赛。随着获得在伦敦奥运会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中国队就获得了五、六名决赛的入场券。在五、六名决赛中,中国队将对垒俄罗斯队。

  在半决赛中,美国队以11比9战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美国队将对阵西班牙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队以10比9战胜匈牙利队,获得决赛的入场券。在三、四名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将与匈牙利队争夺季军。在另一场排位赛中,俄罗斯队以11比9战胜英国队,获得五、六名决赛的入场券。在七、八名决赛中,意大利队将对垒英国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