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米台邱波林跃预赛前两名 戴利失误一跳39.60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5:18  新浪体育微博
10米台邱波林跃预赛前两名戴利失误一跳39.60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奥运会跳水最后一项赛事男子单人10米跳台展开了预赛。两位中国选手邱波加油和林跃加油在预赛中发挥稳定,以预赛前两名的成绩进入到半决赛中。     

  参加男子10米台预赛的共有32名选手,中国派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双人10米台冠军林跃和去年上海世锦赛单人和双人10米台双料冠军邱波携手出战这个项目。预赛里每名选手要进行6组自选动作的比赛。     

  在预赛过程中,邱波和林跃自始至终都保持了较稳定的表现,发挥了较高水平。邱波的动作最低有效分均达到8.0,林跃除了307C最低有效分是7.5以外,其他动作的最低有效分也都达到8.0。最终邱波以总分563.70获得预赛第一名,林跃以总分532.15名列第二,德国的克莱恩以总分525.05排名第三,他们三人也是预赛中仅有的总分超过500分的选手。邱波和林跃都顺利获得了半决赛资格。        

  英国夺冠希望戴利加油在第五跳严重失误,只得到39.60分,幸亏其他几跳还算稳定,最终448.45分排在预赛第15位,涉险晋级。 

  共有18名选手获得了男子单人10米台的半决赛权,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1日下午5时进行。

  (长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邱波 林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