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抵达伦敦备战 接待人员失误乘采访车去酒店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17: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经过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刘翔一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直接赶赴国际田联为其安排的酒店,两天后他们将迎来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

  “哇,好冷!”裹紧身上的茄克,仅着一件单衣的刘翔等人走下机舱就感觉到了一丝寒意。阴云密布,晚上伦敦的气温只有18摄氏度,和出发时上海的温差达到近20摄氏度。教练孙海平感到非常庆幸:“多亏来得早。上海和伦敦的温差大,如果不早来适应,肌肉会非常紧张,很难调整。”

  不过刘翔谈到伦敦的天气时倒是非常放松。他说:“所有运动员都是在气温同等条件下比赛的。再说了,我还曾在6摄氏度的低温下比赛过。作为运动员就应该能够适应不同的天气和不同的情况。”

  也许是十二个小时的旅途劳顿太过辛苦,刘翔抵达后显得有些疲惫,听到一位中国旅客喊出“刘翔加油”的声音后,飞人才露出了一丝笑容,并向对方挥了挥手致意。

  在机场,十几位先期抵达伦敦的中国记者已等待刘翔多时。不过,由于当地负责接待的人员失误,刘翔一行滞留机场未能马上离开。最终,刘翔在央视记者的帮助下,乘坐央视采访车离开了机场前往酒店。与刘翔同机抵达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和刘翔教练孙海平等人则在等待了近1个小时之后才得以乘车离开机场。

  钻石联赛刘翔赛程

  预赛:北京时间7月14日0时46分

  决赛:北京时间7月14日2时48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