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偶遇劲敌互探军情 梅里特:和他比赛是我荣幸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13: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刘翔一行顺利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备战两天后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

  因为组委会乌龙弄错航站楼,刘翔并未等到接机的人,只好乘坐一辆中国记者的车前往运动员酒店。不过这个小插曲没有影响到刘翔的情绪,飞人对伦敦的比赛也很放松,表示只要轻松跑就行,对成绩没什么要求。

  来到运动员酒店之后,刘翔意外碰到了如今最大的对手——美国人阿瑞斯-梅里特。梅里特比刘翔早来了2个小时,也是因为组委会没接到人耽误了时间。在异国他乡见面,两人还相互恭维了一番,也不忘刺探一下军情。

  梅里特在前不久的全美奥运选拔赛中跑出了12秒93的好成绩,刘翔不忘祝贺对手:“我也祝贺他能够在美国锦标赛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获得了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我们聊了一下,他说他现在还不错。我恭喜他吧,12秒93相当好了,也是目前的世界最好成绩。”

  随后梅里特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美国人依旧是十分随和,“刘翔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手,他取得过无数的荣誉。能和他同场比赛是我的荣幸,伦敦的比赛我们都会尽全力发挥。”

  由于罗伯斯本赛季有伤,一直选择在国内闭关训练,外界无法得知古巴人的状态如何。就目前来看,无论是本次比赛还是奥运会,状态出色的刘翔和梅里特都把对方看作最大的对手。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梅里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