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调查显示:12万人向英雄刘翔致敬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7: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天,在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六小组中,刘翔在跨越第一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遭淘汰,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因意外无缘冠军争夺。赛后,右脚受伤的刘翔坚持用单脚跳到终点,用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伦敦奥运之旅。

  这次事件也引起了国内网友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通过调查和网络留言发表个人对于此事的看法。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8日7:30分,已有402885人参与调查,其中选择“不知道说什么是好”这一项的网友人数达到139453人,占到参与调查总人数的34.6%;而选择“致敬!成败与否都是英雄”这一项的网友人数达到119345人,占到参与调查总人数的29.6%;选择“祝福!希望伤势不重,早日康复”的网友有76024人,占总人数的18.9%。

  此外,还有38794人选择了“震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一选项,占据总人数的9.6%;以及7.3%的人选择了“遗憾!刘翔本有冲冠实力”,总人数为29244人。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