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幸娟无缘女子跳高决赛 刀锋战士幸运4x400接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0:41  新浪体育微博
郑幸娟无缘女子跳高决赛刀锋战士幸运4x400接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七天,中国队的郑幸娟(微博)加油在女子跳高预赛中只跳过1米90的高度被淘汰。美国队在男子4x400米接力预赛中顺利锁定决赛权,在男子10项全能比赛中,美国的伊顿加油在七个项目结束后占据领先位置。

  郑幸娟参加了女子跳高预赛,可惜她只越过1米90的高度,三次冲击1米93均告失败,无缘跻身决赛。乌兹别克斯坦的拉兹维尔是预赛中唯一一位跳过1米96的选手,其他晋级选手的成绩都是1米93。

  男子10项全能比赛继续进行,400米中伊顿跑出46秒90得到963分,哈迪加油则跑出48秒11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他得到904分。第六项110米栏中,哈迪和伊顿都在第4小组出场,哈迪跑出13秒54,伊顿稍稍落后跑出13秒56,他们分别得到1035分和1032分,他们继续保持领先位置。第七项是铁饼比赛,这是哈迪的优势项目之一,他扔出了48米26得到834分,伊顿只扔出42米53,他得到716分。七个项目结束后伊顿6409分继续领先,哈迪6310分紧随其后,乌克兰的卡斯亚诺夫以6111分暂列第三。

  男子4x400米接力预赛是一个颇受瞩目的项目,虽然美国队缺少了名将拉肖恩-梅里特,但在第二小组美国队和巴哈马队都跑出2分58秒87的成绩,他们排名小组前两位顺利进入决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英国、古巴、比利时、俄罗斯和波兰也都取得决赛资格。

  引人注目的刀锋战士皮斯托里斯原本做为南非队第三棒出场,但由于跑第二棒的队友赛中与肯尼亚选手相撞受伤,南非队提前结束了比赛,刀锋战士也无缘上场,结束了此次奥运之旅。而实力不俗的牙买加队也因为队员赛中受伤,退出了冠军的角逐,使得决赛再失一个看点。(编者注:在赛后经过裁判仲裁,南非队因对手犯规上诉成功,获得了参加决赛的资格。)(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