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李雪芮奥运“处子秀” 誓将疯狂进行到底

  在今天伦敦奥运会开幕后的首日比赛中,最后时刻搭上奥运末班车的重庆羽毛球(微博)小将李雪芮,将在今晚出场参加小组赛首战,上演她的奥运“处子秀”。

  誓将疯狂进行到底

  首次参加奥运会,敢打敢拼的李雪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现出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我没想太多,上去就拼了!”

  由于本届奥运会羽毛球采取了先进行小组赛再进行淘汰赛的规则,被分在L组的李雪芮,将在首个比赛日就登场亮相,她的首个对手是来自秘鲁的里韦罗,下一个 对手则是西班牙选手马丁。由于与小组赛对手实力悬殊,李雪芮小组出线问题不大,随后的淘汰赛,她将可能遭遇来自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和韩国名将成池铉。李雪 芮在淘汰赛上可能要真正经历考验:“因为没有经历过(奥运会),我希望尽快上场,上场后就要拼了!”对于曾在今年创下疯狂30连胜的李雪芮来说,在奥运会 上“将疯狂进行到底”,无疑是李雪芮的最大心愿。

  赛前大赞羽球馆漂亮

  本月26日随中国羽毛球队抵达伦敦后,李雪芮便跟随队伍一直在比赛场地温布利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虽然憋着一股劲准备冲击奖牌,但李雪芮很注意心理放松,甚至在赛前还对记者大赞即将迎来她奥运“处子秀”的体育馆“非常漂亮”!

  温布利体育馆是音乐和体育的旗舰场馆,馆内亮粉色背景烘托出别具一格的氛围。与以往沉静的蓝色为主要基调不同,温布利体育馆为了配合本届奥运会的主色 调,将背景装饰成鲜亮的粉红色,再配上清脆的绿色球场地胶,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这里的环境,用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话说“这里似乎更适合谈恋 爱”。面对全新的场馆,李雪芮也感到很兴奋,“我觉得很漂亮啊,连地毯也是粉红的,挺好看的。”然而,在这片充满“浪漫”的球场上,一场场“血拼”即将上 演,李雪芮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环境优美的场馆让她感到非常适应:“我的状态还不错,争取能在赛场上给大家一个惊喜。”

  相关新闻

  10米气步枪30日打响

  王涛:我就等比赛开始了

  在李雪芮率先出场之后,同样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重庆射击选手王涛将在7月30日,联袂奥运冠军朱启南(微博),冲击男子10米气步枪的奖牌。

  前天下午,王涛在伦敦奥运会射击馆进行了器械和服装检测,这意味着他的奥运会倒计时进入最后阶段。已经抵达伦敦一周时间的王涛表示:“我的状态比较理想,现在就等比赛开始了。”

  美女裁判抵达伦敦

  饶琅:为中国为重庆争光

  在李雪芮和王涛两名重庆选手即将登上奥运舞台之际,伦敦奥运跳水裁判中唯一的中国裁判——重庆美女裁判饶琅,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四点也已抵达伦敦,她将在短暂休整后,投入执法伦敦奥运会跳水的准备工作。

  饶琅表示:“我已在国内做好了充分准备,一定会高水平地完成这次执法工作,像重庆运动员一样,为中国、为重庆争光!”

  (商报特派记者 周晓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