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表态:充分尊重国际羽联的处罚决定

  中新网伦敦8月1日电 国际羽联今天作出决定,取消包括中国羽毛球运动员于洋/王晓理在内的8名消极比赛的羽毛球女双运动员的奥运参赛资格。中国体育代表团随即发表声明,对国际羽联的处罚决定表示充分尊重。

  中国代表团在声明中称,于洋/王晓理赛场上的这种行为违背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宗旨和体育公平竞争的精神,中国体育代表团对此感到痛心,并坚决反对、严厉批评这种行为。

  声明表示,中国奥委会历来反对任何人、任何队伍、任何形式的违反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的做法。目前代表团正在对有关人员进行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做出相应处理,同时强调各参赛队伍要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维护奥林匹克宗旨,维护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荣誉,为伦敦奥运会成功举办和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